英国女杀手10天杀3男被判终身监禁 帮凶亦获刑

2014年03月01日05:41  人民网

  英国女杀手10天杀3男被判终身监禁 帮凶亦获重刑

  人民网3月1日讯 据BBC报道,在10天内杀死3个男人的英国女系列杀手乔安妮·丹内利2月28日被英国中央刑事法庭判处终身监禁,不得获释。法官称,乔安妮·丹内利是个“残忍、狡猾和善于操纵人”的“嗜血的施虐者”,还是个“病态的说谎者”。这是英国有史以来第三名被判终身监禁的女性罪犯。

  报道说,丹内利去年3月19日到29日之间,在英格兰东部彼德伯勒杀害了31岁的卢卡斯·斯拉伯兹维斯基、48岁的凯文·李和56岁的约翰·查普曼。丹内利对心理医生说,她杀人是为了看看自己会怎么感觉,是不是像她自己认为的那么冷酷,然后就一发不可收了。31岁的丹内利还承认,她曾试图杀死另外两名男子。

  丹内利在早些时候的庭审时一直在发笑,后来当法庭判处她终身监禁不得获释时,她闭着眼睛坐在被告席上,面无表情。中央刑事法庭的斯宾塞法官透露,丹内利给他写信说,她对自己犯下的杀人罪行毫无悔意。

  被姐姐称为“书生气和小学究”的丹内利杀人只是为了“好玩”,三名被害人都是被用刀捅死的,身上都有多处刀伤,包括心脏。

  丹内利的帮凶和同案犯之一、47岁的加瑞·斯特莱茨被判终身监禁,但是在坐满19年牢之后,有可能获释。另一名丹内利的帮凶和同案犯、37岁的莱斯利·雷顿在本月早些时候被判14年监禁。

    (老任)

(编辑:SN094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
  •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
  • 娱乐全民聚焦《星星》结局:说好七个娃呢!
  •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
  •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
  • 博客马未都:宣扬奉子成婚真是世风日下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“都教授” 考研成绩